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英语兰

写给14班和17班,还有15级的5班和6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晒图片啦  

2012-10-30 17:55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周告知各位课代表这周起要进行课前三分钟的PK。反正课代表两个两个的上。看谁更好一点,最好是两人都好。
第一节课是17班的。不知各位课代表含蓄呢还是确实没有回去准备哦。呵呵,不过兰老师好坏的,仍然让他们四个来抽签,并马上上台。陈一鸣同学和陈鳞雯同学运气“真好”,哈哈。她们倒是非常大方,跟大家用英语打招呼,然后一个拿着书读3A, 一个读Grammar Focus。我晕哦!不过,各位,不知道你们又没有发现有一点我们必须得承认必须向这两位学习的? 临危不乱啊!充满自信啊!真的,大方又阳光! 这是我非常欣赏的,虽然我有点不高兴她们俩就这样来敷衍我。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  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 
 
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
这位是我非常喜欢的陈一鸣同学。字写的很好,而且名字很好听。因为她叫一鸣,所以我根据一鸣惊人这个词,给她取了个英语名字:
No. 1 。 呵呵,不知道这个名字一鸣同学是否喜欢啊? 
对了,No. 1 在读书的时候还是尽力去读得有感情的,grammar focus 能读成这样,不容易啊。
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
这是我非常喜欢的能干的陈鳞雯同学。我正在犹豫该怎样根据她的名字给她取名字时,同学们都说她叫 live, 我一听暂时也想不到更好的,而且这个名字跟鳞雯两个字的读音也蛮像的,就这样用吧。
亲爱的陈鳞雯同学,表情不错吧,台风还可以,有木有? 
不过最后同学们举手表决PK结果,唉,在这里我就不说了吧。嘿嘿。
总之,这两位的表现除了内容稍微欠缺一点以外,其余都非常好。我还在14班给他们介绍了这两位的表现呢。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
课堂做练习的情况。
左起:包蕊   胡雨镝  张雨桐 欧雨林  胡洪川 
那天抽查他们都全对  不过个别题好做,一综合起来,有些同学就经不住考啊。不禁想起那些爱打麻将的人爱用的一个词:糊了! 对,就是糊了,如果只满足于平常能答对一两个问题,偶尔得一次表扬,那么是经不住考试的,一考准糊。所以,孩子们,除了平常偶尔一次的抽查,我更希望各位能在每一堂课上都认真听讲,认真笔记,每一堂课后都及时跟老师沟通,及时复习,按时完成作业,最好做那么一点点课外题,并且及时核对答案。当然,偶尔偷偷懒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,孩子嘛。不过,一定要把握那个“度”,也要善于把握“时机”,否则一切都是梦幻,最多我们又是上演一场穿越剧而已。 
各位,加油!把功夫落到实处!
 
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
看,14班的陈俊妃。准备的很认真哦。周末就在准备了。这次上台比那次公开课的表现好很多了。大方了,自信了,虽然她心里可能还是觉得有些紧张。不过,总体很好。妹妹,记得下次讲简单点哦。
 
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
这是淡定的欧雨林同学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有时觉得他像个忧郁王子一样的。呵呵,但是这可是个很踏实的王子哦,也是有实力的王子。哈哈,王子那天说的是有关健康方面的,选题很好。同学们听懂了的。
 
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
这是咱们14班的朝阳,她选的题目也很好,就是我们正在学的交通。而且朗读特别好,同学们说出了她好多优点,不过,声音大一点哦。哈哈,还给我们推荐了一本好的课外书。
晒图片啦 - 英语兰 - 英语兰
优秀的倾心同学。她的声音很洪亮,文章也是自己写的,很不错哦。而且跟同学们的也很好。哎呀,忘了倾心讲的内容了。
不过,可以看出,每一位上场的同学都有收获,而且都给后面即将上场的同学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。他们的优点后来者都在学,他们的不足之处后来者都在尽量避免。所以,谢谢他们每一位同学,每一位同学都是一个榜样。祝你们进步!也祝你们开心哈!
说明:
17班因为今天讲其他的事情去了,所以耽误了今天的课前三分钟,明天补上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5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